“loving you is a losing game.”

【朝耀/独仏】自由港Ⅰ

WWⅡ背景+abo设定

 -雷者勿入!!!

cp:好茶  爱丽舍

作者想试试中篇  ,笔法生涩,请大家见谅

自割腿肉现场      本文1.8k字   有错欢迎指出,但请不要太激进(适当忽略一点叭)菊厨最好别进(作者不会刻意黑谁)

本篇亚瑟第一人称(注意避雷)

那么,我们开始→








战后的伦敦满目疮痍,人们兀自舔扎着自己的伤口,缱绻的日光拂过微波粼粼的泰晤士河,惆怅的飞鸟振翅飞向英吉利海峡,大西洋的海水墨蓝浪漫,翻涌的雪白的浪花无声无息淹没了几年前这里的炽热与猩红。




明明才几年,我却好像一下子跨越了我的所有,苦难是,欢喜亦是。人类总是善于自我保护,许多无论我是否留恋的回忆都渐渐淡忘在了1945年,随着北大西洋暖流流向一片冰封的极点。




在那个充满威士忌酒精的,不再回来的夏日,无论我如何去追逐,却始终只能捕捉到他的一片衣角,然后无可奈何地看着它飘远,一次又一次地从那场盛大的梦中惊醒。




是的,我承认,我无法埋葬我的过去,我固执地等待着那封跨越重洋的信,用繁冗拖沓的文字纪念我的爱人,在伤疤上种上茶藤,让它们与我的血肉纠缠,一牵扯就从骨髓深处传来钝痛。命运将一场梦幻的歌剧拙劣地收场,而我像一个在夜幕降临是迷路的孩子一样不知所措。




这是个多有趣的笑话啊,对吧。




记忆汇集成河,我站在岸边,看不到远方。




原来我曾经这样活过,又慢慢腐烂,坠进了那段癫狂的流年。




我的爱人是个种果人。主啊,他的眼眸像是纯净透明的琥珀,温润如玉又晶莹剔透,蜜茶柔美,有着东方的雅致与古朴,灵活闪耀,我无可救药地醉了在他的眼底。我向女王发誓,我将陪伴他直到永生,死亡也不过是最稚拙的玩笑,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。




这可太罗曼蒂克了,我们都忘了那是世界上最黑暗的时代,我是RAF的一名空军,而他不远万里来到不列颠,为的是他满目疮痍却依旧不肯屈服的祖国——诀别早在故事的最开始就已经注定,只是我们都刻意地不去提及。




他是我的珍宝,是我唯一的omega。我一直担心于他在这漂萍乱世中的安全,耀说过,他发誓会为了我拼尽一切保护自己,我们一定会在没有阴云的温哥华海滩边看最美的日落,如果可以的话,把那个🇫🇷青蛙也叫上——我对此十分抗议。




耀答应我了呀。




他明明答应我了呀




那他为什么不不见了





Event   of  a  lighting  bolt  ,I  would  mind  a  blank  ,hand,foot  and  weakness.

遇上晴天霹雳,我也会头脑空白,手足无力





1940年的初春,我目送他上了一艘🇺🇸渡轮,他在难得的日光下朝我笑了一下,他已经难受了好几天,我本来想劝他晚点走,但这里也已经不安全了。他精致的五官因为这个笑容骤然生动了起来——尽管他的脸依旧白得吓人。




我们结婚了,珀金的戒指泛着淡淡的光圈,我享受耀清淡的茶香信息素融入我的玫瑰之中你。直到那一天,缠绵的信息素突然断得干干净净。




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只是我刻意不想去懂。




我不能接受失去你的我自己与这个世界。









弗朗西斯这个🇫🇷青蛙,真要说也就是那张脸勉强能看,他家与我家是故交,不然我怎么会认识他这个蠢货,我俩差不多只要见上面就会吵架(我才懒得跟他计较呢),直到🇫🇷沦陷——时局已经很难看了,远东战场更是惨烈——耀那段时间很低落,正在加紧写毕业论文。




那个纳/cui军官怀的什么心思我和弗朗西斯都一清二楚,职位不低,甚至可以算很高,弗朗西斯说他们战前见过——可笑,他连自己的野心和欲望都丝毫不遮掩,还硬要装出一副绅士的派头——简直是在侮辱绅士。




弗朗西斯爱他,有点令人难理解,但这也很好解释。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,哪怕他成为恶魔,而作为爱上他的人只会感到无尽的痛苦。情圣惨遭滑铁卢,但这一次我却很难高兴起来。




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,🇬🇧的情报部门难得给我带来了一些宽慰——尽管不是什么好消息。用好听一点的话来说,他软禁了弗朗西斯,再直接一点的话我都说不出口。我不觉得贝什米特能忘掉他们俩的身份,何况他还有一个臭名昭著的兄长——基尔伯特。




耀回国了,情报部门在东方没什么人员,从英吉利海峡,再到直布罗陀海峡,地中海,苏伊士运河,印度洋,马六甲海峡,最后到南/海。我们之间隔了太远太远,我们在亚欧大陆两端遥遥相望,不列颠的阴雨绵绵夹杂着暖烫的红茶香气,忧伤暧昧的碟片——在民众眼里战争似乎还很遥远——就像二十多年前一样。




首相说,我们绝不投降。




我们是西欧唯一的幸存者——但屠夫已经再次提起了刺刀。




泰晤士河在夜色中缄默,大本钟在午夜敲响,今夜轮到我巡航。




1940年7月16日,在一片窒息般的死寂中降临。






本篇文章非架空,一些不清晰的点如果你有不懂的可以来问我😉我感jio abo元素有点不明显诶(因为当时是txl一个比较危险的时代,nacui的大/屠/杀不仅仅是针对犹太人的)而且某些情节需要abo[手动狗头doge]

爱丽舍组定独仏是因为让情节更合理




sir是老牌贵族还有点皇室血统

耀是出生在北京书香世家父母在七/七事变中丧生后被亲戚送去留学




猜猜耀耀怎么了(无奖竞猜)





tbc.

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13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山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