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loving you is a losing game.”

自由港 •序

cp:好茶组   爱丽舍组

设定:WWⅡ时间线  以及abo

不喜勿入!!!

应该没人写过吧      语文课的脑洞



玫瑰味的alpha亚瑟



龙井茶味的omega王耀



红酒味的alpha弗朗西斯



火药味的alpha路德维希



血腥味的alpha基尔伯德




这是个中篇 , 作者第一次尝试请多见谅














“我那远东的爱人,葬在1945年的战火纷飞之中”




“如果我注定流浪,那请你帮我收好我曾经交付的真心”







这场战争旷日持久,我失去了你,亲爱的,东方的日出往后我来替你去看,那是你的浴火重生的故土。





可悲又可笑的是,看似无坚不摧的我其实只是时代洪流下一个微不足道的棋子——我救不了你,亦救不了我自己。







预告先放这啦,预计这周会更






质检后不慌不忙的我是个屑( ⁎ര  ̫ ര⁎)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山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